万源市中心医院 康养和肿瘤康复治疗中心建设项目(第二次) 招商公告
  • 来源:万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8-17
  • 点击数:人次
  • 按照建设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优化资源利用,打造我市医养服务项目,万源市人民政府拟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医养产业发展,现将万源市中心医院康养和肿瘤康复治疗中心建设项目(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万源市中心医院康养和肿瘤康复治疗中心建设项目(第二次)。

    (二)项目业主:万源市中心医院

    (三)项目地址:万源市白沙镇工农路88号。

    (四)项目范围:万源市中心医院白沙分院院区及外科大楼部分楼层。

    (五)项目情况:由万源市中心医院(即招商人)和引进的社会企业(即投资人)共同将万源市中心医院白沙分院院区及外科大楼部分楼层打造成川东北地区的示范样板康养中心和肿瘤康复治疗中心。

    (六)建设运营期限:合作期为15年,试营业1年,医院参与公司管理和项目收益,投资人首次投资不低于500万元。

    二、投资人应具备条件

    1、投资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公司,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投资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投资人及法人代表2019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格式自拟)。

    5、其他详见该项目招标文件。

    三、投资人确定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万源市中心医院康养和肿瘤康复治疗中心建设项目(第二次)公开招商,在万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dzggzy.cn/wysweb//--通知公告栏发布招商公告,由市法律咨询委员会、市卫健局、市民政局、市中心医院各1人和社会专家3人组成评选专家小组,根据投资申请人所提供的经验业绩、履约实力、资信状况以及项目实施方案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评选(如投资金额增大、合作经营期限缩短年限、对市中心医院品牌效应等无形资产认可度高或投资人具有或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或特色专业康养和肿瘤治疗等可适当加分),得分最高者确定为投资人。

    当只有一个投资申请人时,经评审,投资申请人满足招商文件各项条件要求的,直接确定为中选投资人。

    投资人和招商人签订的该建设项目协议必须报万源市人民政府审定。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及招商文件领取

    1、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8日至2021年8月24日9:00-17:00(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万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万源市河西政务大楼七楼)受理大厅。

    4、招商文件领取:自行在万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www.dzggzy.cn/wysweb/--通知公告栏下载。《万源市中心医院康养和肿瘤康复治疗中心建设项目(第二次)招商文件》。

    (二)报名时应提交的文件和材料

    1、《投资申请书》、《投资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单位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授权委托人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国家新颁发的营业执照(验验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类似项目业绩证明(验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7、其他需要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三)招商保证金

    符合条件的投资申请人应在2021年9月6日17:00前,通过投资人企业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向招商人指定账户缴入20万元的招商保证金(以到账为准),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投资申请资格。在投资人确定并签定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招商保证金(不计息)。在缴纳招商保证金后,无故不到现场参加竞争性招商的,招商保证金不予退还。

    户名:万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保证金专户;账号:2317 5821 2902 1921 364;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万源支行。
       (四)投资考察

    本次公开招商不组织现场踏勘。投资申请人可自行现场考察,一切费用由投资申请人自行承担,所发生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由投资申请人自行负责。

    (五)投资申请人递交项目投资申请文件的时间、地点

    1、递交时间:投资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万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万源市河西政务大楼八楼)开标1厅。

    其中项目投资申请文件中所包含的《万源市中心医院康养和肿瘤康复治疗中心建设项目(第二次)实施方案》(加盖单位公章)所涉及相关数据指标应与建设康养和肿瘤康复治疗中心内容相符。

    (六)招商评选具体时间、地点

    1、时间:项目投资申请文件递交后另行通知。
      2、地点:万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万源市河西政务大楼八楼)。

    五、联系咨询方式

    招商人:万源市中心医院

    联系人:魏先生     联系电话:13982890629


    附件招商文件:万源市中心医院康养和肿瘤康复治疗中心建设项目(第二次).zip

    分享到: